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梦千日,星河万里​——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大梦想家暨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11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大梦想家暨迎新活动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校学工部部长齐劲进、校团委书记李涛,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党委副书记李莉、院长杜慧敏、全体辅导员,学校各社团代表和学生共8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欢歌笑语。

活动开始是一段热场舞,美丽舞姿闲婉柔靡,机敏迅飞体轻如燕,充满热情,将全场气氛在一开始就推向了高潮。接下来,是六位选手竞相表演。一号选手OK组合精彩对唱《红色高跟鞋》和《屋顶》,旋律流畅而动听,标准的周杰伦风格,受到大家的欢呼热捧。二号选手白子尧的竹笛表演《走进快活岭》《琴瑟争鸣:清心音·乱魄抄》,飞扬的笛声,带领大家领略悠悠古风,吟唱难忘的岁月,放飞希望与梦想。三号选手K-ON乐队的歌曲《西湖》《你要跳舞吗》,跳动的旋律,摇滚点燃你我沸腾的热情,嗨动全场。四号选手吴黄羽为大家倾情表演舞蹈《极乐净土》和《花路》,动感的舞姿,流动着青春的旋律,展示着青春的魅力。五号选手D-black组合用歌曲《年少有为》《最初的梦想》告诉大家,我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热情和汗水书写无悔青春。六号选手韩靖恩《光年之外》和《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歌词缠绵、旋律动人,把爱情的酸甜苦辣、喜乐忧伤展现的淋漓尽致,勾人回味。最后的神秘演出,由MT乐队带来了歌曲表演《都选C》,第四届大梦想家冠军王世杰和阿不都拉演唱《我还年轻我还年轻》。

活动最后,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副书记李莉为参赛选手颁发冠、亚、季军奖状,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博慧颁发优秀奖、人气奖。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周博宇献唱《有我不怕》,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是我校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践行“人文与科学并重”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艺术细胞,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不断完善自我,全面健康发展。


上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冯倩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