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展教师讲课比赛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部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实验教学水平,电工电子实验教学部于2019年9月19日早上8:30在2号实验楼527开展部门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本次讲课比赛内容围绕实验教学内容。电子工程学院杜慧敏院长、刘有耀副院长、董军副院长、电子工程学院督导组组长孟李林教授作为评委组组长观摩比赛,对教师的讲课从内容、形式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指导。 

 

 领导、评委、教师热烈的讨论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教师的教学活动展示,给教师们做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大家通过参赛教师的讲解,结合自己上课时出现的情况,做了细致的剖析和总结。比赛后,部门开会总结比赛出现的问题及需要改正的地方。 

 

 部门人员做总结  

 本次比赛为实验教师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为提高我部门教师实验教学能力奠定了基础,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部  


上一条:鼎阳科技有限公司仪器培训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光电信息类课程教师研修班暨授课比赛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