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0:54      浏览次数:[]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20194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通知精神的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应邀参加会议,王老师对近期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我省高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及研究生培养管理情况开展现场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会上,王老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和质量保证工作情况,强调学院要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加强课程环节材料管理、自检自查。此外,王老师还对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作以总结汇报,并就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会上,董军老师组织研究生导师集中开展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特别集中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全面落实硕士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强调导师是培养质量的第一责任人,导师要立德树人、全方位育人。并动员研究生导师积极报名参加研究生院举办的“缤纷研途,导学同行”趣味运动会,加强导学关系建设,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杜慧敏院长根据“2019-2021年聘期岗位聘任及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和 2019年追赶超越任务要求,对学院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位硕导在助力学校发展中要“凝心聚力,咬住不放,坚持不懈,追赶超越”。


上一条:2019年寒假首次为我院学生量身定制了假期海外科研实训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再获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