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9:35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陶建中等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杜慧敏教授、黄海生教授、孟李林教授、唐威教授、汪西虎教授、董军教授以及集成电路方向的青年教师参与座谈讨论。 

 

院长杜慧敏教授首先对陶建中副院长一行来学院学术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重点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特别是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对电子工程学院在集成电路、电子通信以及光电技术方面的技术积累、人才储备优势进行了介绍。 

陶建中副院长对首先介绍了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阐述了企业在积极探索科技创新管理模式,打造“5+N”平台,实现协同开放,共赢发展的理念;人力资源部黄诚副部长在校企人才合作培养方面进行了阐述。中科芯公司罗永波主任对公司的研究方向和产品优势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对双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讨论,表示要加强后续沟通和对接,为开展进一步科研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杜院长感谢中科芯微电子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建议充分利用电子工程学院的人才、学科平台优势,与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所具有的行业、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探索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参加ITU硅谷科研实训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教授座谈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