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0:22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授座谈会,学院全体教授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杜慧敏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有耀传达了范校长作的题为《肩负立德树人使命着力培育质量文化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讲话精神以及《西安邮电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中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和本科教学专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会上,各位教授认真学习了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以本为本的国家战略,将积极响应四个回归的时代呼唤,为学院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改革和一流本科质量文化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结合学院2019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围绕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就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培育质量文化、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院本科教育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为指引,牢固确立本科教育是学院的立命之本、发展之本的办学理念,积极落实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核心使命,努力将质量文化内化为全体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形成以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的质量文化,进一步明确了办成一流本科教育的发展目标,引导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开创本科人才培养的新局面。围绕学院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开展本科教育大讨论。 

电子工程学院按照一流课程支撑一流专业建设、一流专业支撑一流本科教育的思路,以“坚持立德树人、落实认证理念、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为原则,以“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聚集优势资源,建设一流专业,提升培养质量”为目标, 2019年重点做好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教学能力提升、校企协同育人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