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教授赴日本参加AWPT2018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52      浏览次数:[]

应日本东北大学陈强教授的邀请,11月1日至7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教授葛海波赴日本仙台东北大学参加了2018年亚洲无线传能研讨会(AWPT2018)并进行为期7天的学术访问。  

本次会议围绕无线传能理论与技术、电感电容谐振耦合无线传能、无线传能技术在电动汽车以及医疗的应用等方面进行。我校教授葛海波在大会宣读论文《基于磁耦合谐振的无线充电小车的设计》。(Design of Wireless Charging Car Based on Magnetic Coupling Resonance)并在会议上和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分享、学术互动。  

葛海波教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校学者、教授进行了沟通。还探讨了我校与国内外高校合作的可能性,他们表示愿意同我校开展科研合作、人才交叉培养等学术合作计划,共同推动电磁电子学的发展。  

 

葛海波教授与国内外高校教授合影留念  

应日本东北大学教授陈强的邀请,葛海波教授参观了东北大学的电磁实验室,并探讨西安邮电大学与日本东北大学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能。陈强教授表示愿意同我校开展长期有效的学术合作,表示在今年年末会来我校交流学习,举办讲座,与我校老师共同探讨科研合作项目。  

 

葛海波教授与陈强教授在会场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为我院6位新教师举办授课技能专题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