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座谈会暨本科生导师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7:55      浏览次数:[]

 

‍‍‍‍‍‍‍‍  

为广泛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落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活动安排,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31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月”座谈会暨本科生导师制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主持会议,院长杜慧敏、党委副书记李莉、本科生导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和2018级新生班全体班长参加会议。

 

 

 

 

 

 

杜慧敏院长指出,良好的学风是学院发展的根基,本科生导师制是结合学院实际量身定制的创造性举措,为学风建设做细做深提供了有力保障。试运行一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要坚定不移地执行下去,切实推动良好学风生根发芽。导师代表李哲、商世广、王翀、陈海峰、薛延侠、刘智芳、吴进等一一发言,结合自己开展导师工作经历和实践,以生动详实的案例向新生详细阐述如何实现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良性互动,导师们的满怀深情和连珠妙语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就“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参与的情况,感受和效果进行了交流,对加强专业引导,指导学生明确大学生涯规划的方面进行交流和互动。

 

马斌奇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学风建设月是推进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学风建设月有终点,学风建设无止境。学院今年通过全面推进导师制深入实施,加强导师和学生的沟通交流,通过导师的以身示范,潜移默化的为学生进行教育和指导,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为学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后,导师与学生就学风建设和导师制实施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在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解,为导师制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8年西北地区电子技术与线路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宣讲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