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4:17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党委副书记李莉、各系部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主持。   

座谈中,与会毕业生逐一回顾了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大家还结合自身的成长和发展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学院管理、师生交流、校际合作、招生宣传、就业指导、后勤保障服务、安全保卫等多方面积极谏言献策。与会教师分别就学生们提出的专业教育、教风学风、实验室开放、理论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杜慧敏院长解读了近期学院在实验室开放、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制定的政策和采取的措施,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积极回应,表示将努力把电院建成电子工程师的摇篮,希望同学们以西邮的求学经历为起点,为自己制定清晰人生规划和目标,成为电院的名片和骄傲,并为学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马斌奇书记指出,同学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认可,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和落实,学院将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的要求加快发展,将会关注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把学院发展的得越来越好。最后,马斌奇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要求与大家共勉,希望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实现人生价值,开创人生道路上的广阔天地,也祝愿全体毕业生扬帆起航、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大恒杯”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