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获批10项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9:12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已经全部揭晓,我院共立项10项,总经费达126万。 

此次获批的项目包括,工业领域研究项目2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1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10项。其中,赵峰教授主持的《爬壁检修机器人及其关键技术研究》、甘波博士主持的《5G终端宽带高频段功率放大器试验样片研发》项目为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分别获批50万、40万经费支持;邓军勇副教授主持的《高能效可重构嵌入式深度学习加速器体系结构研究》项目为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获批经费15万元;陈东博士主持的《光寻址电位型阵列检测传感器串扰噪声的抑制方法研究》,谷静副教授主持的《基于两层异构网络中资源分配与功率控制的干扰协调研究》,刘敬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图嵌入判别分析的高光谱遥感影像可分性特征提取研究》和高伟博士主持的《基于稀土纳米发光材料内外环境改变的荧光调控机理研究》4个项目均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面上项目)支持;陈庆博士主持的《新型SiC基太赫兹雪崩碰撞渡越时间二极管的研究》、张建磊博士主持的《真三维集成成像近眼显示关键技术研究》和韩庆艳博士主持的《稀土掺杂Core-Shell复合体系的荧光增强及催化特性研究》3个项目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青年项目)支持。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公开选拔出2018级新生班主任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