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8:45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到所在支部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参加《梁家河》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院长杜慧敏、副院长刘有耀列席会议,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赫建国主持。  

范九伦首先为大家讲授了《梁家河精神》专题党课,他从自己两次赴梁家河参观学习讲起,讲述了自己对梁家河艰苦环境的亲身体验,和梁家河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他引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 “陕北高原给了他一个信念,注定了他人生过后的轨迹。经过了陕北这一人生课堂,就注定了他今后要做什么”,从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等方面,结合学校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任务等重点工作,深入浅出的为支部党员讲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梁家河》的精神内涵,学习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教师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学习《梁家河》焕发的热情,转化为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学校追赶超越做贡献的实际行动。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梁家河》中汲取力量,在追赶超越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博士座谈
下一条:我院戢小亮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西北分赛区”中获二等奖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