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范九伦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博士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8:41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并与该院青年博士座谈交流,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博士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长杜慧敏主持。  

座谈会上,范九伦介绍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追赶超越工作开展的背景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新形势新变化,并结合南邮发展的启示,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基金申报和青年博士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措施,鼓励青年博士为学推动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博士们逐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展、团队建设和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范九伦对博士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和解答,分享了科研工作经验,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范九伦希望青年博士快速融入西邮,明确研究方向,加入科研团队,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他要求青年博士在搞好科研的同时重视教学工作,尽快通过教学关。  

杜慧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及新入职博士职业发展方面的新举措,鼓励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青年博士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西邮大家庭,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推进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公开选拔出2018级新生班主任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