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0:16      浏览次数:[]

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416日下午,在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之前,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范九伦详细解读了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任务,对即将开展的“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做了说明。重点就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扎实细致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二是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协调解决教职员工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运用好奖惩机制,提振士气,激发活力,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为完成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418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和实验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

院长杜慧敏传达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工作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从学位授权点评估、教学专项任务、科研专项任务、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学、国际化专项任务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的工作任务,就每项任务进行了分解和细化,对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任务落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委书记马斌奇就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围绕学校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七新”主要任务和党建思政工作“三个带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各部门和各支部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充分调动党员、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心声·电院下午茶”之我与书记、院长零距离交流活动
下一条:电院举办“ZnO纳米墙/石墨烯光电气敏传感特性”学术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