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广播操大赛预赛圆满结束,电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6:23      浏览次数:[]

阳光广播操大赛预赛圆满结束,电院再创佳绩!

由西安邮电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学生工作部承办的2018年西安邮电大学阳光广播操大赛预赛于201841117:00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喜创92.5分佳绩,位列第二。

此次阳光杯广播操大赛共有我校各学院共十一支代表队、八百余名队员参赛。学生工作部、体育部领导,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开幕式。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作开幕式致辞。简短致辞后,首先由参赛队伍入场作集体表演。随着裁判长一声发令,大赛正式开始。比赛内容为第九套广播操、集体健身操。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第十位出场,由我院17级辅导员张启航老师领操。赛场上我院代表队队员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到位,舒展大方,精神饱满。赛场下我院近百人啦啦队呐喊助威,热情高涨,鼓声雷动。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揭晓: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94分蝉联冠军,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强强对决中喜创92.5分佳绩,获得第二名。数字艺术学院91.5分紧随其后。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前一个月,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参赛队员将课余时间投入刻苦练习中,不惧骄阳,反复练习动作,力争精准完美。另外学生会还邀请到我院大三年级国防生对参赛队员队列动作进行指导。 

此次大赛是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健康向上和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与优秀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院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陕西省教育厅服务地方项目结题验收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