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军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09:00      浏览次数:[]

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军一行来我院交流 

 

329日至30日,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军、东南研究院院长姚小波、人力资源部何奇一行3就加强校企合作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院长杜慧敏教授、葛海波教授、刘有耀教授、董军教授参与座谈讨论。

院长杜慧敏教授首先对张军总经理一行来学院合作交流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特别是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并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通信、集成电路、微波天线以及光电技术方面的技术积累和所具备的人才储备优势。

总经理张军首先介绍了福建联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物联网建设等创新型业务也迅速发展,急需专业人才加盟,深度合作解决相关技术问题。葛海波教授展示了其在物联网技术方面的工程推广应用实例,并就感兴趣的合作话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最后,杜院长感谢联通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建议充分利用电子工程学院的人才、学科优势和福建联通公司的行业、资源优势,在员工培训、人才培养、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推广、共建产学研基地等方面加强交流,探索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DSC00600


上一条:我校召开陕西省教育厅服务地方项目结题验收会
下一条:96级校友、森锐科技董事长高河福一行来院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