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6:34      浏览次数:[]

 

                  我校在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23日,由陕西省光学学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与我校联合承办的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顺利举行。西安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并致欢迎词。西北工业大学杨德兴教授,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吴衡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张淳民教授,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教授等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学院院长高明教授主持。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陕西高校 175 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由 2-3 名学生和 1 名指导老师组成。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15 项、二等奖 25 项、三等奖 69 项。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共获一等奖 4 、二等奖 7 项、 三等奖 16 项。通过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 了解和运用光电知识的兴趣,强化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撰稿人:葛海波

审稿人:刘有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葡萄牙波尔图理工大学孟立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