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西邮-华为“智能基座” 项目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0:42      浏览次数:[]

根据《西邮-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合作协议》,为表彰在“智能基座”项目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智能基座”项目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申报学生应为表现优秀的学生,且满足以下2个及以上要求:

1.学习并熟练掌握鲲鹏、昇腾知识,成绩优秀的学生;

2.参与鲲鹏、昇腾相关实践表现优秀的学生,包括但不限: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华为命题)省赛及以上获奖;入选国创计划(华为企业命题);软挑赛、绿盟等鲲鹏昇腾华为相关竞赛三等奖及以上;基于鲲鹏、昇腾技术开展创新,参加学校组织的双创实践等活动取得优秀成果;

3.承接众智项目;或成为openEuler、openGauss、 MindSpore等开源社区贡献者;

4.通过华为鲲鹏、昇腾微认证大于等于2门;或参加优才计划取得实习机会的学生。

参加过西邮-华为“智能基座”相关课程学习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工作流程:

1.学生提交奖学金申请书

请申报奖学金的学生填写《西邮-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于11月22日(周一)上午12:00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各学院教务办。

2.学院审核材料并报教务处。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对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排序推荐,填报《西安邮电大学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申报汇总表》(附件2),于11月24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西安邮电大学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申报汇总表》、《西邮-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申请表》(签字、盖章)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发至雷珍广讯通。

3.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学院上报材料进行最终审核,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4.学校将最终名单报送至华为科技有限公司。

5.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审批后,向学生发放奖学金。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组织学生积极进行申报。

附件:1.西邮-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申请表

2.西安邮电大学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 关于对王重阳等7名学生作退学的决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