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稳稳副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7:37      浏览次数:[]

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稳稳副教授学术讲座

报告题目:有机电致发光器件的研究与发展

报告人:张稳稳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下午14:30(周五)

报告地点:2号楼234实验室

有机电致发光器件(organic light-emitting device, OLED)具有自发光,不需要背光源、对比度高、厚度薄、视角广、反应速度快、可柔性显示等特点,在新一代平板显示和未来节能照明领域有着极大的应用前景,针对OLED相关技术的研究已经成为新型发光技术研究领域中的热点。

一直以来,我国鼎力支持OLED照明和显示技术发展,在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中设定重点领域及其优先主题,对OLED产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指出目前亟待解决高亮度OLED照明器件效率、显色指数、稳定性以及大面积均匀性等技术问题。本讲座将在介绍OLED技术及其产业发展的基础上,介绍本组在OLED稳定性方面做的一些研究探索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交流!

 

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宝军副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