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范红旗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7:15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范红旗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各系部、中心:

应我院及科研处邀请,国防科技大学范红旗教授于73日来我校做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联合检测估计技术

人:范红旗教授(国防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7月3日(星期三),上午9:30

报告地点: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2号楼307)

报告面向弱小目标检测应用介绍联合检测估计技术的基本原理,并以雷达增程为例,介绍联合检测估计器的建模与应用,展示其与传统检测估计方法的不同效果。

报告人简介:

范红旗,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防科技大学ATR重点实验室副主任,IEEE会员。2001年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学士学位;2008年国防科技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省部委级奖励各1项,出版译著《多源多目标统计信息融合》译著1部(装备译著出版基金资助),合作编著《精确制导武器技术应用向导》、《防空反导导弹》等书,发表论文60多篇,博士论文获2011年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主要研究领域:主动感知系统、目标跟踪、信息融合、实时信号处理等。

电子工程学院

科研处

201972

 

 


上一条:第二届西安邮电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电子工程学院分论坛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度人才引进公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