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来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24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静一行3人来到电子工程学院对接校企合作,就前期达成的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邓军勇,党委副书记马素刚及全体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杜慧敏代表学院对白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与公司达成的合作意向及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实习就业、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白静表示,中科创达期待与电子工程学院展开更加丰富和深入的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协同机制,建立人才培养基地,深入产学实践、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杜慧敏与白静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白静为学院领导班子、系部领导班子做了题为“教练型领导”的专题培训,并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签署战略协议
下一条:我院院长杜慧敏教授在2021年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一流专业建设论坛做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