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来校进行 “产教融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9:40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院长张国新一行四人来校到电子工程学院就“产教融合”进行交流。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邓军勇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张国新介绍了微纳研究院,深圳“芯火”平台及其人才实训相关的背景、服务、课程体系以及合作模式。“芯火”平台致力于提供完备的人才实训服务,希望与院校、企业等机构合作,以项目为牵引,穿插理论,共同为集成电路产业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杜慧敏介绍了学院集成电路相关的科研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实质性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合作相关的工作形式、内容、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调研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今后开展交流与合作。会后,张国新一行参观了学院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工程相关专业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


上一条:“协同创新、因聚而生” 集成电路专业建设校企联合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京科技大学孙萌涛教授应邀为我院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