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郝跃院士应邀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0:30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微电子学专家、我校新型半导体器件与材料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郝跃教授,应我校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全天出席指导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会。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组组长和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27名教师以PPT形式就项目申请书的主要内容做了简要汇报,郝跃院士认真听取每一位教师的汇报后,从申请题目、立项依据、科学问题、项目创新、预期成果、前期基础等多个方面,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四类科学问题属性“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阐释,强调基金题目应言简意赅,立项依据要直入主题,科学问题要尖锐集中,研究内容要突出独特之处,预期成果要有指标支撑。

会间,校长范九伦会见了郝跃院士。范九伦对郝跃院士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韩江卫参加会见。

学院院长杜慧敏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向郝跃院士对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郝跃院士的指导对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与会教师受益匪浅,表示学院将按照郝跃院士的指导意见,认真组织申报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修改完善,努力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院举行《算法与数据结构课程设计》课程竞赛颁奖活动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CCF走进西安邮电大学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