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训练营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7: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电子工程学院科协于东区创新创业基地举办了第二次竞赛训练营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协会指导老师胡世杨主持,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主要讲解竞赛训练营的相关事宜,并做参赛经验的分享交流。

首先,胡杨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电子工程学院近三年竞赛的获奖情况,各类学科竞赛的规则和学校的相关政策,以及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解。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提问,老师通过生动的实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的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最后,胡杨老师为大家介绍今后竞赛训练营的课程安排,分享自己的竞赛经验,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学科竞赛,鼓励大家通过参加竞赛将理论和实践相统一,站在更高的平台拓宽和丰富视野,敢于创新,勇于尝试,为日后个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团干部及党员工作站成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