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29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307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辅导员孙娇娇,赵金梦,新疆内派教沙黑旦和13名18级,19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目前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李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反馈。她还介绍了学院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细致工作,指出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与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就本学期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要做好19级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引导工作,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情感和所需所盼,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升少数民族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做好16级少数民族学生的就业工作,明确总体工作目标,通过真诚而细致的工作把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的关爱政策落到实处,帮助少数民族学生顺利毕业,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西安邮电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合唱比赛中喜获第一名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翔腾IC人才精英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