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学部举行课赛结合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6:09      浏览次数:[]

7月4日,电子工程学院《模拟电路实验》和《电子系统设计》课赛结合项目在2#实验楼进行了现场评审暨颁奖,学院杜慧敏院长、吕军战书记和刘有耀副院长检查了参赛学生的电路作品并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 

 

合影 (2)

电磁场与电磁波专业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模拟电子线路电路实验课赛结合项目,在模电实验基础上进行《运算放大器应用电路设计竞赛》,针对方波信号时/频分析及傅里叶变换,学习信号产生电路、基波滤波电路、三次谐波滤波电路原理,完成了从面包板电路实现、Multisim仿真设计到电路板制作,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质量意识、团队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6级和光电科学与技术专业16级学生参加了电子系统设计课程课赛结合项目,进行《MSP430系列微控制器芯片应用系统设计竞赛》,采用TI公司的微控制器和外围扩展芯片完成信号采集与处理,实现信号频率测量和幅度测量,掌握应用电子系统设计原理和方法,提高了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试点实施课赛结合效果良好
下一条:国防科技大学范红旗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