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0:4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3时,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长范九伦,院长杜慧敏,书记吕军战等出席典礼,院长杜慧敏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杜院长主持学位授予仪式,首先通报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致辞全体毕业生,向他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学校全体的教职员工对他们送上毕业临行前的祝福和嘱托,激励广大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开启的新的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成就未来,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精彩的篇章。 

典礼上校长范九伦为电子工程学院所有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防科技大学范红旗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9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典礼隆重召开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