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船重工第705所李建辰研究员应邀来我院给本科生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9:3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下午,中船重工第705所李建辰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与我院相关博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李建辰研究员为我院2017、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带来一场题为《鱼雷及相关技术》的专业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杜慧敏教授主持。 

李建辰老师现为705所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鱼雷控制系统、鱼雷惯性导航系统的研究工作。 

 

 

李建辰研究员从鱼雷的起源及发展引入,对目前已经公开的国外相关鱼雷进行了介绍,并从攻防辩证角度,阐述了鱼雷发展的趋势及技术要求。李老师报告通俗易懂,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在讲座互动阶段,李老师耐心与同学们互动,以专业角度为同学们答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反响强烈,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中船重工第705所李建辰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