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6:58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副书记李莉、副院长董军、刘有耀,教师代表商锋、葛海波等出席,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书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上,李莉解读了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全体新生认真遵守《学生手册》,服从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与制度;主动学习,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多读“国情”书、读“经典”书;学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新时代西邮人。刘有耀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并从学制与年限、课程考核、学籍审核、学籍异动、毕业与结业、学位授予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学籍管理制度。董军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学习与培养方向、科研与实验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概况,同时解读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总体要求,强调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应注重培养的“三个爱好,一个中心”。

葛海波教授介绍了我院师生参与的各类学科竞赛基本概况与规则,同时展示,我院近年来在学科竞赛当中取得的成绩,号召同学们投身竞赛,以赛代练,铸就本领。商锋教授以“个性学习 铸造自我”以关中八景为引导,从培养学习能力、塑造强健体魄、锻炼综合素质、提升爱国热情四个方面为同学规划大学生活提供指导。我院15级学生潘登、高洁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介绍自身成长经历,为18级新生树立鲜活榜样,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学习和实践,不虚度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杜慧敏院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明确今后人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进操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立归属感、了解专业特点、学会规划大学生涯提供指导,同时为今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树立了良好开端。


上一条: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举行专业教育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走进梁家河领悟大学问追寻为民服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