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活动 >> 正文

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魏育成总裁一行来校交流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26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魏育成总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并与我校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与电子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总工程师蔡刚、执行副总裁徐成华、执行副总裁、董秘王永、西安分公司经理白飓等9人,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巩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佟星元、学院集成电路方向学科骨干参加会议。副院长董军主持会议。

巩红首先对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魏育成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科亿海微与西安邮电大学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我校研究生培养聚焦产业需求,希望与中科亿海微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杜慧敏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以及在集成电路、电子信息、光电技术方面的技术积累、科研成果等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学院为贯彻国家战略要求,对接产业行业、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积极开展校企协同、产教融合,我院申报的“集成电路现代产业学院”成功入选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培养集成电路设计方面的紧缺人才。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开展深入合作,不断创新产业化人才培养模式。

蔡刚围绕公司产品研发情况、技术发展现状、关键技术优势、合作方向的展望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还介绍了近期公司的技术攻关要点,与会人员对相关的技术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魏育成强调了科教融合的重要性,他表示,双方在集成电路领域有很多契合点,目前公司已在西安成立分公司,希望继续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加强科研合作,共促发展。

会上,巩红、魏育成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杜慧敏、蔡刚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杜慧敏、魏育成共同为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

4_副本

交流会结束后,魏育成总裁应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让中国的FPGA走向世界,智创未来”的专题讲座。中科亿海微人力资源总监徐晓兰女士进行专项招聘宣讲。


上一条: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交流合作与就业宣讲
下一条: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