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精准开展就业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20: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开拓优质就业岗位资源,电子工程学院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精准开展就业指导服务,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广阔平台。

我院长期以来与用人单位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在学院已设立“宇视奖助学金”“维安奖助学金”,带领学生赴相关企业实地参观,邀请企业来院开展就业指导和专场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邀请锐捷、飞秒光电、飞腾、龙芯中科等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在“请进来”的同时,学院坚持“走出去”。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积极推荐毕业生,收集毕业生简历,带领毕业生前往公司了解企业文化,努力为毕业生打造“零距离”就业。

学院按照低年级、高年级、求职中、入职后为学生提供全阶段、全方位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从求职技巧、职业定位等方面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采取全面排查、分类指导、深入谈话、就业岗位推荐等帮扶措施,助力毕业生积极就业。


上一条:简历门诊|一简倾心,职等你来
下一条:考研就业 | 19级考研就业规划天团来袭,宣讲会圆满召开!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