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39      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7点,电子工程学院在东区创新创业基地(东升苑)三楼路演大厅举办了以“混沌时代,你会感谢自己不一样的大学四年”为主题的就业指导报告会,邀请乐其电商总裁宋金为此次报告的主讲人,我院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宋金女士从自己毕业之后的求职经历出发,以自身的心得体会作为演讲的出发点,结合多年在企业中带毕业生的经验以及市场变化趋势,介绍了毕业生初入职场的现状。接下来宋金提出了“品质、能力、定位”的三大职业生涯关键点,并结合自身经历展开详细的叙述。通过宋金的讲解,在座的学生深化了对职场、自身发展及大学生活的认识。

在第二部分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宋金女士指出西北地区毕业学生的就业现状,以及毕业生在面试阶段HR可能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的剖析和解答,其次对学生提出的就业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报告会科学严谨,深入浅出,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学生们获益匪浅,清楚地了解到目前的就业前景,为做好就业规划提早做好准备。该报告会对学生们进一步规划好大学生活,走好人生就业之路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上一条:考研就业 | 19级考研就业规划天团来袭,宣讲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