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09:30      浏览次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2016-09-27 西安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9.28 14:00  西安邮电大学西区体育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于2000420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3000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连续16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016年列《财富》“世界500强”45位。中国移动成立十六年来,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使企业从小到大、由大变强,成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较高市场价值和品牌价值的通信运营企业。目前,中国移动的基站总数超过260万个,客户总数达到8.37亿户,4G客户数超过4.4亿户,为全球4G客户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And!和”商业主品牌,寓意着“A new dream”,是中国移动在4G时代的新梦想,代表着世界主流的移动通信技术,覆盖广泛、高品质的网络,丰富的业务和差异化的服务。未来五年,中国移动将深入贯彻国家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万物互联时代特征,立足当前,布局长远,全面实施“大连接战略”。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17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①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安地区单位(即省公司本部各单位和西安分公司)各职位的应聘者要求在入职前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重点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② 咸阳分公司、渭南分公司、宝鸡分公司、铜川分公司、汉中分公司、安康分公司、商洛分公司、延安分公司、榆林分公司九个单位要求在入职前具有全日制第一批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的毕业生,应在入职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学历证书要求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可查询);国(境)外院校毕业的毕业生要求在入职前取得全日制毕业证、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留学回国证明。3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档案中无不良记录。4认同中国移动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5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6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创新能力。

招聘职位

1、招聘用人单位:省公司综合部、省公司市场经营部、省公司政企客户部、省公司重要客户部、省公司财务部、省公司人力资源部、省公司品质管理部、省公司业务支撑中心、互联网分公司、省公司网络管理中心、省公司网络优化中心、电子商务分公司、各市分公司。

22017年校园招聘需求专业

市场类职位需求专业:主要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经济学、统计学等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通信类职位需求专业:主要为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光纤通信和控制工程等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计算机类职位需求专业:主要为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信息安全等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综合类职位需求专业:主要为汉语言文学、文秘、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心理学、法学、行政管理等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

 


上一条:天津市智博通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