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11:30      浏览次数:[]

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08 西安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大唐电信-兴唐通信

1010(周一)   19:00-21:00,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老校区阶梯教室114教室宣讲会,中央企业,截止到目前,100%解决北京户口,大唐电信下效益最好的公司,现场抽红包等活动!

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由成立于1972年的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转制而来,隶属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一家面向信息通信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一流的信息安全和网络业务系统的提供商、服务商和集成商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2/3为研发人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占75%。近300人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以及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项,具有一批高水平的国内知名专家、集团首席专家、学科专业带头人和多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

        公司依托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招收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术型研究生,为通信行业输送了大批具有实战能力的科研人才。

        中央企业,截止到2016年,每年100%解决应届毕业生北京户口。同时,也为符合人社部及公司规定的员工配偶和子女解决北京户口。

        薪酬福利丰厚、培训体系健全、交通便利、工作环境舒适、温馨,配套设施建全。

        我们真诚邀请您加盟,点击http://www.xingtangzp.com投递简历,每人限投2个职位。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

职位信息

01 编码工程师

02 信息安全架构工程师/解决方案设计师

03 内核软件开发工程师

04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05 FPGA开发工程师

06 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07 ASIC开发工程师

08 测试工程师

09 销售代表

10 系统集成项目工程师

11 结构设计工程师

12 产品调试工程师

13 质量检验员

14 供应/采购管理

15 科研/项目管理


上一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2017届校园招聘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