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六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展望未来谱新篇,不忘初心重传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7:10      浏览次数:[]

第十六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11月24日中午12点45分在B114顺利召开。在过去的一年里,第十五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展现了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学生干部应有的风采。第十六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又将在这里拥抱未来。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感悟与期许交织,责任与动力相持,拿好接力棒,开拓创新,不忘来时路,走向新未来。

第一项

首先由主持人杨玺老师介绍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他们分别是: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刚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博慧老师,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兆媛老师。

第二项

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电子1904李佳沐同学进行卸任发言。首先李佳沐学长对新当选的第十六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其次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寄语,努力做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他在发言中提到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能举办好各种活动,离不开我院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我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我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第三项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老师为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第四项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素刚老师宣读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用名单。

第五项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老主席团进行交旗仪式。

第六项

第十六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电子2005张博皓同学做就任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他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并对即将就任的各位干事,部门负责人以及主席团的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希望与大家在这个充满温馨爱意、洋溢朝气蓬勃的大家庭里携手并进,共创新未来,最终能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走向更璀璨辉煌的明天。

第七项

第十六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代表电子2105张宁宇阳同学进行发言。他分享了在学生会的所感,所想,所得,并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出八字箴言:心性平和,痴迷成长。希望同学们用感情构筑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一起在此汇聚点点微光,照亮学生会美好的未来。百二秦关终属楚,三千越甲可吞吴,学生会将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加强大,更加辉煌。

第八项

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老师讲话。他提到,学生会代表着电院的形象,作为学生干部,要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学校与同学们的联系,更要严以律己,明确自己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同时也要勇于创新,展现出我院独特的风采。

新的团队,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同学们要明确职责,不辱使命,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完善自己,做一名综合发展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聚焦党的二十大,立志奋进新征程|电子工程学院PPT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践行党的二十大,共擘祖国新蓝图|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