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党团引领成长,催生优良学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6:15      浏览次数:[]

为鼓励和引导我院各支部成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我院团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展示团支部的建设成果与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3年3月23日,由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一届电子工程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各支部成员们以红歌唱响时代,用自信舞动青春。他们展少年意气、扬青春朝气;以展现自身魅力,秀出支部风采。在精彩激烈的复赛的比拼之后,最终的成绩为:

一等奖

电子2204班

二等奖

电子2208班

电子2206班

三等奖

电子2210班

电子2205班

光电2204班

此次大赛在提升我院各支部成员积极性、参与性、互动性、创造性的同时也坚定了团员们的理想信念,使团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身的时代责任和使命。大赛中各团支部也是积极准备,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的青年风采。希望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经历会成为各支部成员美好回忆,希望每个团支部都可以继续保持独属于自己的活力和风采,走向未来的美好青春生活!

最后,电子2204班将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校级决赛,获奖团支部视频也会在校级决赛后展出,请大家关注后续发展,校级比赛将更加精彩!


上一条:聚时代青年 观长安发展 ——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高校师生看长安”活动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