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顶峰相对,强强对决|西安邮电大学“腾飞杯"决赛暨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2019级队员退役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5:24      浏览次数:[]

历经近十日的激烈比拼,“腾飞杯”决赛在2023年4月13日下午于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

在这万众瞩目的冠军之战,选手们的表现格外精彩。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展开激烈的比拼,每一位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实力,抢球、进攻,他们的动作一气呵成,敢打、敢拼,他们以高昂的斗志赛出竞技水平。场上的欢呼不断,观众的助威声在馆中回荡,最终我院惜败,获得亚军。

“腾飞杯”比赛结束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篮球队2019级队员退役仪式。

第一项,由杨玺老师介绍出席本次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篮球队退役仪式的领导,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老师。

undefined

第二项,介绍2019级篮球队退役队员名单,以及他们在近几年校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第三项,新老队长队旗交接。传承对一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他们接过前辈手中的旗帜后,一定会将拼搏、奋斗、团结、自信的球队精神传承下去,延续电院篮球队的辉煌!

第四项,由张宁老师为退役队员颁发退役纪念牌。

第五项,由学弟学妹端上蛋糕后,张宁老师与退役队员们共同切蛋糕庆祝退役仪式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四年的球员生涯转瞬即逝,从大一作为新人加入电院篮球队,一起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开始,到如今带着一身荣誉光荣退役。为电院篮球队披荆斩棘的四年里,他们收获了同学们的鼓励和掌声,彼此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非常感谢电子工程学院学院这个平台,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勇往直前,大放异彩!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国旗仪式活动
下一条:学院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