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2:10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为了使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邀请电子1602班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阿斯白克·艾斯卡尔和科技1602班优秀学生代表焦芯蕊同学,向2019级少数民族新生分享自己大学期间的感受和大学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和技巧。电子工程学院内派教师沙老师和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沙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两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阿斯白克·艾斯卡尔表示要提高学习成绩,就得好好做计划,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要浪费时间,一定要参加各种比赛发展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最后他说道学英语要多靠自己,多看网课,多背单词,多听,学数学要和班里学习好的学生经常交流,不懂的地方多找老师问,多去图书馆。两位同学表都讲了自己上大学以来的感受,建议新生尽早树立学习目标,同时鼓励少数民族新生与汉族同学多交流沟通,增强汉语能力。在座学生听后都很受触动,表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浪费时间,要做一个团结上进的学生。

本次交流会以加强交流、提升信心、促进成长为主旨,激励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热情。这次交流会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还为大家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学业辅导班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