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校运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0:55      浏览次数:[]

 

 

在西安邮电大学第27届运动会中,电子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各项运动项目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学生组以3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男子组以总分250分荣获男子团体组第一名,女子组以总分124分荣获女子团体第二名,创历年运动会中学生最好成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电院学子在运动赛场展示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刻苦的训练赛出优秀的成绩。   

4月26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校长范九伦为获奖的组织和运动员颁奖。   

运动会旨在增强师生体质,提升锻炼身体意识,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彰显了我院师生坚强自信、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表示忠心的祝贺,向默默无闻的为运动会服务的广大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贺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组荣获团体总分第一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组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组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   

撰稿人: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孙新如刘婧茹   


上一条: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