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国际)专业15级学生参与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5:37      浏览次数:[]

 

3月29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国际)专业组织15级近50名学生,由张新教授带队赴西咸新区瑞纳博物馆进行拓展训练。 

 

图1瑞纳博物馆 

本次拓展训练是依据生产实习课程规划,以“拓展品牌,身行力践”为主旨,目的是督促学生走出校园,亲身体验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同时通过开展拓展训练,提升学生对西安邮电大学和电子信息工程(国际)专业的品牌认知度、向心力,使学生成为该专业对外宣传的媒介。 

 

图2拓展训练 公益植树 

本次训练由专业培训团队设计,力求各项活动带有公益性、团队性、教育性、趣味性,并有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中英合作项目的品牌特色蕴含其中。训练共分为10个单项,既有宣传保护环境的植树项目,又有宣传合作项目品牌的手印条幅项目,还有考验团队精神的多种趣味性团队合作项目,如人体拼字,道具接力等活动。 

图3团队拓展 配合训练 

经过一天的拓展训练之后,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巨大,对社会责任,团队责任,以及合作项目的品牌特色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以后一定会努力成为具有I2E(INTERNATIONALIZATION,INNOVATIVENESS)理念的优秀工程师。 

 

图4团队合影 精彩留念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 “牢记嘱托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 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第一期班团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