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第一期班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邮电大学学工系统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规范班团组织运行机制,提升班团组织活动开展效能,凝聚基层班团组织活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班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班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3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27个班级、2018级24个班级分别在基础教学楼内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期班团活动,各班组织学生学习《西安邮电大学学工系统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征求学生对班委会的意见,开展主题班会。 

辅导员孙娇娇老师全程指导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706班会。班会伊始,团支部书记蒋云辉向大家解读了班团之间的关系与班团建设的核心内容,介绍了班团建设实施细则,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班团凝聚力不强,学生干部影响力不高,班级成员不够团结等问题。蒋云辉还逐一为大家解读了各个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突出学生干部为班集体建设发挥的核心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班会还确定了班级班徽及班级理念,均由全体同学共同设计,共同参与,共同完成,集思广益,最终投票选出,为班团文化活力注入新的血液,提升班团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 

班长杨浩楠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宣读承诺书,自觉做一名守纪律、重学习、明职责、求实效、注创新的合格干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作用,为提升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孙娇娇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学生干部们的行动力与执行力,并分享了班团建设的优秀典型和先进做法,强调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对于每一位同学的重要意义。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戮力齐心,群策群力,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向上的优秀集体。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国际)专业15级学生参与拓展训练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