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21:48      浏览次数:[]

    1022日晚,我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基础教学楼B214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苗忠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明龙老师,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及本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位部长及全体干事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上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嘉奇及周彦依次发言,他们以质朴的语言总结了他们在学生会的三年工作和学习历程,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热爱工作,并对下一届主席团、部长及干事寄予厚望。随后,本届学生会主席朱墨子、副书记张昊楠、副主席师珊依次发言。他们怀着对老师以及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敬意与感激,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盼,相信一定能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在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自我介绍后,办公室部长刘依、学习部部长王韬代表所有新任部长发言,让干事们对以后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而随后的干事代表发言更是让我们看到了本届新生力量良好的精神风貌。会上,刘明龙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所有成员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我院辉煌。大会最后,苗忠书记给原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完成了学生会会章交接,并发表了总结讲话。苗书记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要严于律己,发挥榜样的作用;三是要开创性开展工作;四是要做好协调与沟通工作;五是要通过学生会结交更多的朋友。至此,第九届电工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会各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使大家对我院学生会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为我院学生会的辉煌凝聚力量。会后,新晋干事们纷纷表示定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一定会为学生会的明天不懈努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10/23             

                            撰稿:王璟

                            摄影:韩健

                              审核:刘明龙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环保创意时装秀”比赛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