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筑梦迎新,电院扬帆——电子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侧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6:05      浏览次数:[]

93日,是我校2016届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清晨,万籁俱寂,东边的地平线泛起一丝丝亮光,电子工程学院的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全国各地新生的到来。从第一个新生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迎新工作就此拉开了序幕。

期间,我院院长巩稼民、党委书记苗忠、副院长刘继红、党委副书记李莉等学院领导及各级辅导员坚守在迎新第一线,现场指挥、安排工作,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全力解决学生家长的各种疑问。随后,校长范九伦、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安增旺、党委副书记刘永昌等校领导莅临我院新生报到处进行现场检查并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对我院不畏炎热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学第一天的感受和遇到的困难,祈愿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筑梦西邮。

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我院在长安校区西区的北门和东门分别设有接待点。由接待点的志愿者将新生引领到电子工程学院报到处报到。同时,“绿色通道”、智慧迎新等服务点为新生入学提供了切实的帮助。老师们认真负责,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午四时许,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我院党委书记苗忠、党委副书记李莉和新生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亲切地看望了同学们。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就生活问题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通过沟通,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够营造出良好的宿舍氛围、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迎新工作的完美结束,宣告着一股新的活力注入了西邮校园。大学是新的起点,每个新生都怀揣跳动的梦想,衷心祝愿他们在西邮这片蓝天下蓄势待发,向着心中的梦想奋进。

电子工程学院

2016月9月7日

撰稿:吴旭虹

摄影:赵友祺

 

 


上一条:2016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涂鸦,爱自由”风筝涂鸦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