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3日 09:45      浏览次数:[]

10 20日晚,第十届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B122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苗忠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明龙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琳老师。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本届主席团成员、全体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朱墨子、副主席张昊楠回顾并总结了他们三年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他们对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表示了无比的感谢,同时也向新一届的学生会全体成员发出了衷心的祝福。随后,本届学生会主席赵晓晨、副书记王璟、副主席王韬、副主席刘泽琛依次发言。他们怀着对老师以及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敬意与感激,纷纷表示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以及对学生会发展的美好期望。接下来,部长代表赵新丰、王俊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让干事们对以后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而随后的干事代表发言更是表现了本届新干事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苗忠老师上台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生会成员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第二,学生会成员要做到良好的协调与沟通;第三,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应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带头作用。苗书记为上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后,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充分调动了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激情。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成员不忘使命、不忘初心,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使电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61021

撰稿:王逸舟

摄影:赵友祺


上一条:宿舍文化活动节---“温馨之家”评比圆满结束
下一条:“梦想慢递”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