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六届"挑战大百科"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1:27      浏览次数:[]

       1124日晚,由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科技部承办的第六届“挑战大百科”决赛于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及校学生会部长和校科协部长。

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是“吃土美少女和战士”队、“这波不亏”队、“姿智通鉴”队和“三人行”队。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前,现场播放了选手们拍摄的场外视频,选手们在拍摄现场斗智斗勇、各出奇招,拍摄现场十分热闹。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脑力题,节节精彩,趣味盎然。在“双方pk”环节,学长学姐的沉稳老练碰上学弟学妹的勇往直前,一阵阵的暗潮引爆全场。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后,“姿智通鉴”队凭借最高的积分摘得桂冠,成为本期挑战大百科决赛的擂主。“三人行”队和“吃土美少女和战士”队分别夺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挑战大百科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此次比赛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11月27日

撰稿:朱丽丽

摄影:李阿龙

审核:李琳


上一条:拜访敬老院
下一条:第十二届“迎新杯” 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