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电院党员工作站“红心照耀、忆伴声启”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1:10      浏览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全方位展示青年学子风采,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红心照耀、忆伴声启”配音大赛,自2022年11月拉开序幕,于2023年3月7日决赛圆满落幕。

第一轮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初闻其声”环节。各参赛小组所有成员合作对红色影视片段或有关党史、二十大相关知识的纪录片旁白配音,评委根据每名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评分按照吐字清晰、语言流畅、节奏把控、情感表现和配合能力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取得分前八名的参赛小组进入第二环节。

第二轮比赛

第二环节为“启封经典”。各团队派出一名选手,从提供的4个3-5分钟的影视片段抽取一个,所提供的4个影视片段会在决赛前公示,抽到相同片段的两名选手合作完成配音,评委对每名选手进行打分。最后,进行统分。

颁奖典礼

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和最佳配音选手一名。

冠军组

亚军组

季军组

最佳配音选手

本次活动,通过为红色影视剧中相关角色或情节配音,加深了对历史人物和事件的理解和把握,也锻炼了同学们对台词、语气与情感的理解力、观察力和模仿力,激发潜能,丰富课余生活,开拓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入到角色和历史事件中,更深刻体会到先辈们无私奉献、忠贞不渝、为信仰舍身奋斗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


上一条:电院党站和学生会开展融媒体制作培训会
下一条:十号党员工作站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致敬革命先辈”主题读书分享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