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10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4:54      浏览次数:[]

         118日,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指导的10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3号实验楼409召开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指导教师刘明龙,马博慧,李琳三位老师,同时还有12号党员工作站站长陈伯威以及10号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由马博慧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并强调健全工作站站务要以三个代表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核心与纲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心全意服务于公寓学生,使党员工作站成为学生间沟通的桥梁。李琳老师随后介绍了加强党员工作站建设的六项制度,即:公告与公示制度,党性教育制度,联系同学制度,检查监督制度,工作交流制度,定期报告制度等,李老师希望10号党员工作站的成员要以这六项制度为着眼点,完善工作站建设。随后,12号党员工作站站长陈伯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党员工作站功能的基本定位。即“4个阵地,5种角色,7项动的,1个平台”。最后,刘明龙老师总结到:工作站成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高标准严要求,不断鞭策自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以党员工作站为平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12号党员工作站近期举办活动的照片与资料。通过本次培训会提高了10号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能力,也拓展了同学们开展党员工作站工作的思路。

                                                             

10号党员工作站

                    2013119


上一条:第十二号党员工作站开展“人文进公寓”主题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