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十二号党员工作站学习经验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0:22      浏览次数:[]

    2016 125 日晚6:30分,十二号党员工作站在长思六号公寓110室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大会邀请了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电路1501刘紫蕾同学,电磁1502班赵文溪同学和科技1501班赵磊同学给大家分享经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12号党员工作站负责人王圣洁和电子工程学院16级的班长,入党先进分子和各班的杰出代表。

    会议开始,首先由负责人王圣洁同学自我介绍和欢迎新同学加入党员工作站。后来由学霸刘紫蕾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她带领我们从迷茫走向学霸。讲述了她大一也听过很多学习经验交流会,会有实验室大神,考研大神和社团活动多个大神分享,但是听了只会让你矛盾,你会很羡慕别人的成果,你更想向各个方向发展,但你不可能兼顾。所以最重要的是给自己一个定位,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钻研一个方向,感兴趣的方向去做,坚持走下去,在大学里没有那么多人限制你,你要认清最初的你,不要随意改变自己的想法,分清主次。锻炼自己可以专心致志的去做一件事,上课专心听讲做好笔记,课下有效地复习,踏实做好现在,将会遇见更好的自己。然后电磁1502班的班长赵文溪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和社团经验。讲述了他大一丰富多彩的生活,他是一个爱好运动的人,大一参加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舞台部,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篮球队,滑板社等很多社团,并且现在是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的部长,女篮队教练,太极社的副主席等。尽管他有丰富的课外活动,参加篮球队训练,参加社团活动,去支教等,但是他并没有把学习落下,他提醒大家要有意识的去学习,好好复习,不建议同学们待在宿舍,希望大家在大学里能够好好锻炼,学习软件和硬件知识,毕业签一个好企业。最后由科技1501班的班长赵磊分享了他对大学的看法,他是学校的心理社团的负责人,大学期间自修了心理咨询师的课程,他从心理角度带领大家走出迷茫,谈到幸福指数和人的亲密关系和自己的追求有关,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搞好恋爱关系,和父母的关系,班级的关系以及宿舍的关系。我们对未来总是带有玫瑰色眼镜,对未来期望很好,希望同学们参加有意义的社团,从社团里得到一些自己成长的东西。要认识自己知道自己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在社团里发挥自己的优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保持自己的中心品质真诚,要擅长交谈多读书,提升自己。

     最后大家在讨论学习和给未来计划中结束会议。整个过程大家主动提问,热烈讨论。

 

 

 


 

 十二号党员工作站

2016年12月5日

撰稿:王圣洁

摄影:孙润天

审核:马博慧


上一条:十号党员工作站极客训练营之模拟招聘会
下一条:十二号党员工作站纪念举办长征精神图片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