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第十二号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科技与创新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6:39      浏览次数:[]

2016128晚电子工程学院十二号党员工作站在东区大学生创新基地举办了一场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安晋彤,赵正,胡世杨三位电子工程学院优秀的学长来进行他们的经验分享。

三位学长一致提到的也是最重要一点就是要秉持严谨,坚持,求是的学习态度。赵正和安晋彤学长更多的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在科技创新之路上的点点滴滴。由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到各种科技竞赛。同时也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得:好心态,牢基础,懂技术。并且表明拥有了时时创新的心态无论是在就业还是创业方面都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胡世杨学长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创业之路不是一帆风顺。但是凭借多年社团经验和实习经验,胡世杨学长不忘初心,突破层层难关,在创业的这条路上大步向前,这份坚持是值得同学们学习和敬佩。

会议最后,三位学长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无论是创业,就业或是考研都秉持着坚持和求是的原则,一路走下去。

十二号党员工作站

2016年12月8日 

撰稿:王圣洁

摄影:王圣洁

审核:马博慧


上一条:十号党员工作站组织参观杨虎城陵园
下一条:十号党员工作站极客训练营之模拟招聘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