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十号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新老党员谈奉献”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1:50      浏览次数:[]

2016128日晚10点,十号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新老党员谈奉献”主题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以迟航为代表的优秀老党员以及王琦、薛俊满为代表的新党员,本次会议由叶冉主持。

会议开始,叶冉同学首先分享了他对党员奉献的理解,他认为共产党员要懂得付出,不可对个人得失斤斤计较,不要在乎别人看法坚持下去做正确的事件。比如做为班委在班群内传达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及关于上课时间安排的信息,是一种责任。人人都把班级建设放在心里班级会建设的更好;把工作站的建设放在心里,工作站就会建设的更好;国家的建设也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建设。

然后由新党员发言讨论,谈到奉献精神,他们认为要同老党员学习,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要怕吃亏,展示出自己踏实和为集体贡献的精神,时刻将责任牢记于心,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在同学们激烈的讨论声中结束了本次座谈,但是大家对“奉献精神”的思考却没有结束,在日后的生活中大家将会更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十号党员工作站

20161211

攥稿:瞿鹏志

摄影:薛俊满

审核:李琳

 

 

 


上一条:十二号党员工作站组织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
下一条:十号党员工作站组织参观杨虎城陵园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