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十二号党员工作站组织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1:58      浏览次数:[]

20161212,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十二号党员工作站大一部分成员在新生负责人孙润天的带领下于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进行以“传承红色文化,发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参观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发展,并弘扬发展新时代长征精神。电子工程学院十二号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认真积极地对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以石器时代为起始后至夏商周各朝代,见证了我国古人勤劳质朴,善于创造坚强勇敢的精神,也见证了我国曾经的辉煌与苦难,这更激发了同学们励志报效国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参观博物馆的同时,同学们也不忘给游客们宣传长征精神和新时代红色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不忘昔日之繁盛与屈辱,不忘我党辛苦奋斗之艰辛壮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第十二号党员工作站

2016年12月12

撰稿:王圣洁

摄影:孙润天

审核:马博慧

 


上一条:二号党员工作站开展“地图涂色,绘多彩中国”主题活动
下一条:十号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新老党员谈奉献”主题座谈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