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电工电子实验教学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8: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4月21日电工电子实验教学部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照金精神丰富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

在照金红色广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塑像前,党支部书记樊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坚定的誓言、一个个有力的承诺,无一不在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情,向党表达忠诚和决心。

走进纪念馆,仿若掀开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同志们瞻仰革命历史文物,聆听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缅怀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听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看着陈列的历史实物,同志们被革命先烈们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的精神气概、扎根群众的工作作风深深感动。

参观纪念馆后,铜川市耀州区委党校杨洁老师以《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贡献和当代价值》为主题,进行了党课辅导,同志们对照金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有了进一步的准确理解。

下午,同志们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1-4号革命旧址,回顾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历程,感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微信图片_20230424162824

微信图片_20230424162636

巍巍照金展红旗,代代精神传不息。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同志们深深为革命先辈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追求真理、践行正义、英勇斗争的大无畏气概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传承照金精神,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主题教育】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与陕西电子黄河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